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EMO

沉闷的宿舍。。只有我一人。。
话说还要到星期1.。现在还在星期5的开始.。。
没有人陪伴。。陪伴的只有自己的心。。
心情起伏不定。。一个人的生活?。。
似乎不习惯。。
一个人的生活似乎想到了很多东西。。
但。。谁会懂。。
逼自己听着轻快的歌。。不听伤感的歌。。
最近都在EMO.。。
似乎老师朋友都知道我的EMO。。
每天愁眉苦脸。。一脸感伤。。出现在班上。。
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。。
发呆。。
功课一大堆。。
没心情做。。
EMO..EMO..每天EMO..
这个病到底几十才能好。。
心病终须心药治。。解铃还需系铃人。。
这句话常听。。
但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。。
以前的我爱胡思乱想。。
累了身边人。。
现在比较会想了。。却说要离开了。。
我很想问。。
某人。。
之前的勾勾。。还在吗。。
我在等着你呢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