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

一个人的旅行

今天的我。去做了一件‘傻事’
就是。。。
我一个人跑上去云顶。。当绵羊。。
为什么说当绵羊叻。。
因为我是白羊座。。而绵羊是活在冷天气的。哈哈
其实昨天星期5就想去了。。不过感觉叫我不要去。。所以没去就去找妈妈他们。。
在4姐的宿舍睡了一晚。。早上搭火车回家。。
突然的决定去云顶。。
什么也没带。。
本来打算带书去看。。结果忘记了。。
只带了简单的功课去。。可是忘记带笔。。真是猪头。。
去到KL SENTRAL。。看一看巴士时间。。。哇。。
现在九点半。。要12点30分才有巴士啊。。
在犹豫着要不要去。本来打算明天再去。。
可是决定去了。。就去吧。。反正只是一下下。。
最后卖票的给我11点的巴士。。还好。。
其实早上肚子有点不舒服了。。忍忍吧。。
在KFC那边看一看笔记。。睡一睡。。差不多的时间。。就出发啦。。
一路上前前后后都是一家人不然就是情侣。。
我曾经想过那几幕。。
可以跟他一起搭巴士上去。。
以后的以后有家庭的话就是孩子去。。
==。。想太多了。。
到了山路坐我前面的中国小孩竟然晕车。。吐了lol..
我拼了命的不呼吸。。
拼命的嗅自己头发。。我终于知道留长头发的好处了。。
最后到了。。我怕自己看太多他吐的东西。。所以快步的下车了。。
到了那边我才想到我没有买回程的票。。
爬上楼上买。。
看着等缆车的队。。我在想。。天啊。。到底要排到几时啊。。
其实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去算了。。
也在怕着买回程的票要几点。。
最后决定买下午4点30分。。
然后就去排队。。等等等。。我等了2小时的队。。终于啊。。我可以上缆车了。。
我的鞋子
人潮
 那天空的云是一条直线
 去时的125
回时的32
wow
最后。。一路顺畅地到达云顶啦。。
自己心里算一算时间。。大概3点就要搭下去了。。
所以我还有1小时可以走.。
听着宝贝MP3。。
走着走着。。
看到上次他问我的天花板设计。。好像西瓜皮。。
自己看着看着,真的好像==。。
走到扶手梯那边。。想到了我们那天在那边见面的。。
勾起了回忆。。
走着走着。。
去到巴士站研究那个地方的巴士。。
走着走着。。
回到了广场,走走看看。。
看见麦当劳一大堆人在排队。。要吃一支冰淇凌都难。。
最后我的眼睛还是停留在不像小丑的外国人姐姐。。在做气球。。
我上次去也是很喜欢看她。。因为她的笑容很美。。她似乎很喜欢她的工作。。
搞到我也想去拜师学艺了。。
我很想给自己做一朵花。。因为我没收过花 。。lol..
下次吧。。做一朵我的橙色花花。。
突然有感觉他今天有来过云顶。。
但我还是没问他。。或许他回了吧。。
过后也决定回了。。
可是傻傻的。。
走到上次那次的圆门。。想到他上次跟我同一个圈圈。。
他说想跟我一起推门。。他还踏到我的脚。。
一直想。。
走来走去。。一直来回的走了几次。。一直走错路。。
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失忆。。忘记了怎样走。。
最后突然记回来了。。
然后下山去。。
等巴士回宿舍。。

我相信。。云顶会是我的秘密基地。。我心情不好。。一定会上去。。






ps:我似乎感觉他真的来过那边。。
    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